有東西把我困在了這個地方
沒有一扇門 更沒有窗戶
我無法出去
不想出去
也不敢出去

130219(1)

趁我這昏昏沈沈的腦袋還沒完全清醒時寫些東西
我想說 當一個正在青春期(尤指那些初三到高二的 )
但是卻沒有出現什麼叛逆行為的人
如果他會不自覺地情緒低落 或者毒舌
請不要見怪
也不要問原因
因為 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是我
我會將他解釋為
情緒長期得不到宣泄
於是便自然而然地在無聊的時候 或者
有不著邊的理由下 自己緩緩流出
這時候請不要打擾到他們
這樣只會把他們推入更加無止境的思考中
然後低落得更久 更難過。

评论

© <From zero to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