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西把我困在了這個地方
沒有一扇門 更沒有窗戶
我無法出去
不想出去
也不敢出去

150927 凌晨 宝贝我爱你

祝我生日快乐
零时四十五分 手机来了一条短信
是从小学就认识的好朋友发来的信息
这个人于我而言是又爱又恨
他有很多让我翻白眼到后脑勺的特质
让我无数次想要跟他绝交
可是每一次 他都能 用他独特的窝心 力挽狂澜
让我又重新认命 做回他任劳任怨的朋友

作为朋友
虽然我非常乐于付出
在别人眼里 我也许是非常优秀 值得一交的朋友
但是我却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下了不少的愧疚感
因为乐于付出也许仅是我出于本能地对身边的人的关怀
但是我却没有做到对朋友坦诚
而这个人 正正是那种我从未坦诚过的人
唯一的一次坦诚
让我抑郁了三四天
那次的坦诚
是我一个难忘的噩梦
让我知道
那个自以为已经愈合的伤口
原来只是我已经对疼痛麻木
为了那次坦诚 久违地窥探伤口
才知道 原来它从未愈合
只是我本能地忽略了它罢了

后来的抑郁是怎样的呢
是走在路上 会无端地鼻酸
是站在街边 会无故地落泪
我不知改责怪谁
是那个让我揭开伤口的人
还是从未正视疼痛的我自己

朋友啊
我曾经听说
不打扰 是我对你深沉的爱
竟不知
你我从未到达心灵之交的地步
不打扰 只是让我们渐行渐远的一个矫情的错误

朋友啊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每一次与你见面前
都在如少女见情人一般
想着要给你
一个怎样的笑脸
一个怎样的拥抱
从什么开始聊起
又怎样让你开心
只希望让你 让我
多了解一点
让我们更要好一些
因为我爱你

宝贝
我爱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却无法说
不是我羞于表达
而是
我的爱已溢于言表
世上仍未有一种语言 可以把我的爱 清楚表达

我不在乎未来 不在乎生死
你们都知道
我只在乎你们
因为我爱你

评论

© <From zero to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