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西把我困在了這個地方
沒有一扇門 更沒有窗戶
我無法出去
不想出去
也不敢出去

130309Ⅱ

有過三次被偷竊的經歷·

還是在同一年里·

但是我還是沒有怎麼改變放財物的習慣·

因此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會產生陰影的人·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

比擁有陰影更加嚴重·

主觀性很強的人·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介意的·

你把我看錯了·

我不會介意的·

把我看錯的你·

我依舊這樣跟你相處·

毫無改變·

我不會恨你·

沒有理由·

我也不習慣·

我沒有把任何人放進過黑名單·

或許·

我根本就沒有黑名單·

於是我當做什麽事也沒有發生·

依舊跟你在一起·

我以為我可以的·

可是·一切發生了·

我不能將此變成虛擬語氣·

我當初知道了一切的緣由·

我只是一直在笑·

爲什麽我笑了?

爲什麽我只能笑?

一切我是我的錯·

是我沒有讓你看清楚·

但是爲什麽我能把你看清楚·

你卻把我模糊·

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

但是爲什麽·

你卻肯定著·

覺得我已經把你認為是那樣的人了·

我不喜歡的那一類人·

是你不自信了·

還是你已經覺得你是了?

諷刺的要死了·

我一個人獨自在哪為你解釋著·你不會變成那樣·

你卻在那裡因為誤會我覺得你是那種人而憤怒著·

那就讓我這樣下去吧·

強壯我要一個人離開的心·

我要漸漸學會一個人·

一個人完成我接下來的旅程·

即便會有許許多多窘況·

也讓我這樣下去·

不然我真的無法原諒那個犯賤的自己·

或者·

是我沒辦法再這樣若無其事地相處·

在這樣下去·會穿幫的·

這時·就真的無法挽回了·

一切都會背叛你的·

除了你自己·最深層的自己·

或許·這時我自己的潔癖到了一個病態的程度·

我生病了·

請不要給我藥·

我不要痊愈·

痊愈了·就又要面對那些煩人的一切·

就讓我這樣下去·

也請好好地接受我虛偽的那一面·

评论
热度 ( 1 )

© <From zero to zero> | Powered by LOFTER